激死我啦!!!!!!!!!!!!!!!!!!!!!!!!!!!!!!!!!!!!!!!!!!!!!!!!

那個死人黃onX.......

他應該被扔到宇宙做太空垃圾.......

啊~~~~~好嬲啊!

對不起,你們不知發生甚麼事吧.....

今天我去擺locker時,我拿著很多的書

當我在' 塞 '書入locker的時候

他就衝過來,硬要開locker(在我的旁邊)

於是我就罵他

但他還好意思說是我阻礙他

我便罵:「我等左幾耐,你又等幾耐啊?」

他竟然連我旁邊的CARMEN也罵,說她阻礙我再阻礙他......

這是一個甚麼人....

人格真是超級有問題!!!!!!

氣死我啦!!!!!!

不過我要澄清我氣的不是男士風度的問題

而是人格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