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問我要不要去跟姑媽飲茶
本來是不太想去的
不過想到不去的話就是整天悶在家裡....人到快瘋了!!!!!!
於是就跟他去了,順便去去圖書館...

飲完荼後我爸陪姑媽、嫲嫲去逛街
他竟然讓我自己去圖書館....開心死我了!!!!!
去圖書館的途中我突然心血來潮
打了一通電話去找死飯糕(舊畫班同學)
誰知她真的聽電話了.....超開心的!!!!

原來她剛好今天會去畫廊
約了12:45在畫廊見....

再見到她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嘴雖然經常在'串'她
但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她啦~~
很懷念以前每星期一起畫畫的日子.....

不過這一去我就當了半天的義工
因為畫廊今年的畫展又到了
當她問我去不去的時候
雖然嘴裡說著想一下
其實那時開始已經超想去了
可惜今年參展的畫沒有我的份了
但我想如果我還在的話
那我的畫就一定可以參展的!!!!

不過除了當義工外
我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我想她是個很爽直的人...好想跟她做朋友啊~~~~
到我要走的時候,她竟然說很不捨得我....=.=
都是頭一回有人跟我說這些話
很開心的呢!!!!
希望我們有機會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