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和yoyo的距離遠了.....
是因為坐遠了嗎?

今天她有點不開心,是成績問題吧!
雖然對著我時面有微笑,但卻有點牽強....
可是好像當我離開了,她好像又沒事了
是我太敏感了嗎?
還是我們真的疏遠了?

其實我是很在意她的,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在乎她的......
我也期望我們能有像S.H.E那麼深厚的感情.....
可是我們能嗎?

今天我告訴她,我想選BIO + 文商
但我卻得到一個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的答案.....
yoyo竟然說:「你不要選啦!我和Waiting都想入,又多一個人爭。」
心中是一陣無奈與刺痛........

不過我這樣寫不是想責備誰...不要誤會!
只是希望想和yoyo的友情更進一步.....
希望我只是太敏感!

 S.H.E ----  魔力

歌詞很特別....送你吧! ---yoyo

請記住...我是支持你的!
無論你心情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