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覺得很憂鬱,是因為看見到yoyo和lim而眼紅嗎?

可能是吧?

我也不知.......

可能是心中的兩種茅盾的心情在拉鋸......

一方面有點眼紅,但另一方面又覺得自不應有這樣的想法

是這樣吧?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那個真的"千魚"去哪兒了?

不過怎樣也好,我不能再沉下去了

為了yoyo和我自己,我要"再生"!!!!!!!

-------------------------------------------------------------------------------

給yoyo的:

相信我吧!我會好起來的.....
我答應你
只要給我一個週末的時間
到了星期一的時候從前的那個千魚就會來歸!!!!!!
記住要熱烈歡迎她啊!

                                                                       真正的千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