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但又是我媽的生日

所以她沒有去拜山

悶死我啦.....又冇人陪我

不過也好,讓我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有點胡思亂想啦!(如果說沒有是騙人的啦)

想到了一個挺白痴的問題.....

yoyo真有把我當好朋友嗎?

其實我也知道答案,當然是啦

但只是她有沒有把我當最好的朋友而已.......

不過我不會逼她(如果不是的話)

唉....我管她是不是啦

總之我當她是就好了

哈哈....真的很白痴....在blog上自言自語......

好了......

yoyo別嬲啊!haha

以下是我康復報告:

----------------------------------------------------

今天心情指數: 還ok啦,比前幾天要好多了

服食之藥物: 很多歌,也拍了很多照片(在拜山路上)

康復進度: 還有點胡思亂想,但情況樂觀

明天之安排: 可能會唱k(所以今天要做功課....)

-------------------------------------------------------

不錯吧!

明天應該會更好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