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晚上跟yoyo說出了心結後

心情好多了

可是位子實在是太遠了

總有一種好像難以觸摸的感覺

看見她們談得起勁時,唱得起勁時

還有一點介懷,不敢走過去

是因為怕走了過去又沒有話題,弄得氣氛很尷尬

我最怕的,就是這樣的情況......

今天菲要我唱「屬於」

但我發現我竟開不了口

應該是最近都沒有和yoyo一起唱歌了

其實我是很想和她唱的,但我又不喜歡英文歌

而taiwan的歌yoyo都少接觸了.......怎麼辨?

-------------------------------------------------------------

最近很喜歡孫燕姿的歌

覺得她的聲音很有感染力

對她的歌感到很有共鳴........

 

這是最近喜歡的一首-----「我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