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那天看了演唱會
HIGH...HIGH....HIGH啊~
連我這個不會HIGH的人都HIGH起來了
我想這本領只有三只有吧.....
我愛死她們了~

這次的concert...
說真的台的設計沒有想像中那麼有驚奇
就是普通的台......[甚麼懸浮....浮在那??]
不過不要緊啦...
其實只要想到和三只在同一個場館裡我已很高興~~

三只超美的
而且我看到她們的脫變了
由2001年那三只小女孩
現在已變了三只女人了
而且唱功進步超多的....勁多.....爆多~~
高音很高....聲音超響亮的
真的有super star的感覺
和音有超高的水準
雖然失誤還是會有....ella忘詞[太累了吧]....hebe不夠氣[跳太厲害了吧?!]
但真的被起以前的她們是強了很多
我覺得她們是真的拚了
又唱又跳的....

對於三只的努力
我是真的看到了
感謝她們把這麼好的concert給我看了
謝謝~~~
看到她們這麼賣力的唱
我突然很想跑去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
我知道自己的料子
所以只希望有機會在校內玩玩而已
yoyo....要玩嗎?一起啦~

總之因為太high
我現在真的有點失落.....
想到ella又離開了
我....唉~~~
唯有期待下次專輯宣傳啦....簽唱會...我會去的~等我~

想說我追星
說吧...
我以前會很介意
但現在我不會介意了
追星?我承認
但誰說追星不能有好成績?
我有決心我會做給你看的!!!!
當然是維持在有限度的追底下
放心...我一定不會是那些
為了追星連學都不上
test都不溫的人
有些不能去的functions就等別人post圖lo
能去的...有空的話就去看看也好....

其實說真的對ella...
我不只是喜歡...[不要想歪.....回來~]
而是從她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
這些下篇再說
現在沒空
而且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