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剪了頭髮後
第二部曲又來了
我要挑戰我的自信及膽量
所以我和yoyo、waiting參加了校內的sing con

我們最近都努力的practise and practise
希望唱出和聲版的安靜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開心
因為唱的是我的最愛SHE的歌,而且唱的也是我最想唱的和聲
由於這次是清唱
所以以和音的方式唱是真的不錯

終於到了今天
LUNCH才吃到一半就要趕到4樓比賽
聲音都未開就被叫名了
怎麼會這麼快的?!救命啊~~~
站在老師面前倒是件很恐怖的事
幸好那兩個老師都是我很熟悉的.....嚇~~~

開口的和音....怪怪的
聲音在抖
我跪啦~~~我對不起自己和她們了.....
PRACTISE了這麼久都是這樣
不過算啦....總算是踏出了第一步
可能下年再參加
[其實結果未公佈...該不會入圍了吧?!]
[妄想中''''''''']

我想出來的效果一定不如我們PRACTISE時的好
和音應該不和吧....
雖然問人怎樣...總是得到「OK啊....」、「沒有走音....」
等等的答案
但該不會大家是在哄我吧?!
其實沒走音就好了.....

天啊~想不到我就是這樣唱出了我的第一次
其實踏出第一步也不是很難
只要不要想太多就好
想做的事就去做[當然不會是損人的事,不能做壞事就好]

下一步要學習的就是像ELLA一樣高呼:「我就是我」
學習的是現在的ELLA,不是過去那個太囂張的她
這個「我就是我」只一個信任自己、不必太過在意別人想法的意義
「我就是我  我過得很快樂
   看我不爽  有種你就來揍我」<--- 這不太值得學,不過都是那個意思啦....
(這是ELLA的自創曲....為了CONCERT作的...是來形容過往的自己)
(嘉樺....你也太有才華了吧?!)<--- 不用理我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