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新聞說有一個研究,說青少年花太多時間去hea
一點也沒錯,我自己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說我沒有目標嗎?
那倒不是,我有,但總是不懂去實行
舉個例子,我英文想進步,所以就決定在假期要多看書、看series&movies
看似很休閒的東西,我卻不知道該把這些東西塞到我那個時段才不會打斷我的假期
我不想弄到好像返學一樣,那就沒有意思了
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去做,但該怎樣才能做到呢?

我倒是不知道。

或者我是懶,又或是沒有很大的動力...
常常就不想做,但其實不做的時候就是坐在那頭發呆
我是不想我的人生常在發呆的,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一沒事做就會在發夢/呆....
唉....怎麼辦?!你告訴我怎麼辦啦~

也有時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東西未做,不一定是學校的東西
有時只是興趣的東西,但總是沒心機去做
做之前總是想得很美好,自己能很用心的去做
做出來也一定不錯
但每次卻因為自己沒有心機,,,然後半途而廢,不是很可惜嗎?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既然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那就隨心吧
那一刻想到了做甚麼,就立即去做,那管那樣東西可能一做就要用去我整天也好
也比坐著一味想好吧...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好,但我覺得應該會比空想好吧。

不過這方法倒是有個壞處
就是會偏心的,就好像現在,我一樣功課也沒做過
因為讓自己選擇就總會選一些比較容易或自己比較喜歡的去做
但也不要緊啦...我個人的特點就是太緊張
我相信放任一會兒之後,自己就會自動想做功課的啦
我相信自己....
我也是時候放鬆一點,有時有些東西就隨心吧
反正現在不是school time~hehe
就適當的放任一下吧~

放假啦~真的是很開心....
希望我會有個開心ge暑假啦,這也是最後一個會比較有空的暑假吧
找人call我去玩啦...我不想做宅女啊....

等你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