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聽說form4的暑假應該是最後一個比較有空的暑假
而我也就信了,於是抱著一大堆的期望
可是卻讓我一次又一次失望
是我錯嗎?
其實我想做的事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學業好
我並不要求每天都出去玩,出去逛
只是想為了自己的英文多看書,,,多看電影...
為了想中文進步...多看點書
為了畫畫技巧更上一層,努力參加多點比賽,,,,同時也是為了profile啊
請問我有錯嗎?!!!

或許有吧...有的就是這麼多年來每次都說要做這些
卻沒有一次能做到,這就是我做錯的吧
但現在後悔都沒用了
這次的暑假是已經過了很多
不要跟我說"半杯水"的道理
現在是再給回我那一半我還是做不到
是能力不夠嗎?不,是心態問題
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嗎?!

我想了很久,我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想事情想得太理智了?!
不是說我的人很理智,而是說我的思考模式
給自己的框架是太硬了,把自己一直關在一個很乖的地方裡
告訴自己千百遍不要做這個,不要做那個
吩咐自己,這個要做,那個要做,原因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要做
強求自己,你要做到這個,也要把那個做得好好的
這樣的生活我累了,只是我就是還在這個框裡
我走不出來,我找不到一個放任一點的自己

我有時在想,能有一天是完全沒有責任感的束縛
甚麼都不理,甚麼都不做
我想逃離這一切...

我討厭自己的思考模式
有時看到一些男生好像對甚麼事都愛理不理的
說實話,我羨慕他們...
至少他們把東西推到最後來做也沒關係,總有辦法弄好
就算是不行,他們也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這樣真的好嗎?!
我承認,真的不是很好
只是再也不會累了...

告訴我...為什麼休息會讓我有罪惡感?!
我已經厭倦做事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掙扎的感覺
為什麼每次只有我對事情那麼著緊?!!
只有我會把東西全拋低去做事,而其他人就在開心的去玩...休息
為什麼?!!!!
或許這樣說太偏激,只是我確實感受到只有我自己在乎
難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嗎?有責任感的人總是累...
我有點受夠了...

我需要休息,甚麼都不想....
想正面點?!教我吧...怎樣想才正面
一開始想,甚麼東西都跑出來了
改變自己?!我變了的話,誰做事了?!
我唔知啊~~~~~
但我確實認為我出事了....
找人告訴我,剩下來的日子我該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