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說我的暑假好像已經離開我了
不過似乎經過昨天的情緒崩潰,哭了一大場
外加有人安慰一下我
我是好多了...

今天我覺得它回來了。
快來恭喜我吧~
我實在是太享受了,早上到下午就是坐在窗台上做功課
本來是坐在床上的,不過腳太酸啦...受不了
一直被陽光照著,人就會很有朝氣
好像一切事情都不重要了,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功課何時才做完這種問題就不想了...
努力的做,就總有一天會做完啦
每天好好的活著,做每件事都嘗試著享受,這就是活著的證據

我喜歡這種有目標的生活....
好啦...不浪費時間,我繼續享受去~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