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還是會哭
還是會為自己經常波動的情緒而感到不安
但...有一件事我是肯定的
其實我過得很幸福、很快樂了

常常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突然哭得停不了
但每次暴風雨過後總有天晴
心情就那樣神奇的好轉了
或許是朋友的幫助
或許是情感得到發洩
無論如何都好,我是幸福的。

因為,因為我擁有去大哭、小發脾氣的權利
也有朋友願意聽我的話
我感謝這一切。

今天早上走在路上,風吹在面上
冷冷的,但卻有陽光的照射,那是一種輕快
心情變得好好,令我感謝我生存在世上的時間。
當然這種輕快背後也背負著那一陣陣的冷風
就像大哭一場之後,緊接著的就是新的開始。
沒有悲傷也就沒有快樂

那樣的悲傷不是那麼大
只是當時在眼中無限放大了,大得可以吞噬了自己
但當它來到面前,才發現它只是很小很小
之前的害怕倒是沒有浪費,只是教我明白鬆一口氣的感覺有多好。
其實我...過得很快樂,只我一人未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