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了?這個問題我真的問了自己很多次了
昨天的事我怎樣也忘不了
假若那時走慢一步,或許我也會永遠的消失了

有人說或許是放假了,我的腦袋也跟著一起放吧
差點連命都一起放假了。

由那件事到了現在我想了很久,一直就很想哭
但我哭不出來。
總覺得眼淚還要湧出來,想要痛快的哭一場,但...
失敗了。

差一點我就要離開了,再見不了我身邊的人
差一點我就成為今天的一單新聞
差一點...
甚麼都總是差一點...
我沒事了,還是差一點。
或許逃出來了,但卻被別人的目光刺痛了
我不想出去了。

連我都信不過自己了。
還是安心在家裡當個宅女吧,我還是不適合自己一個人出去。
我也不想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