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是用甚麼心情來寫這篇東西的呢?
其實很複雜,我也說不清,,,,
考完試應該是很開心的,我不是嗎?那又不是,我還挺開心
但對不起老毛病發作,又是莫名其妙的胡思亂想,然後就是這個樣子了...

也是最近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很奇怪,到底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說我悲觀,也許是限內在
那樂觀呢?我確定我不是。
或許這個世界總是存在灰色地帶。

上一篇說到了對讀書的看法,很抱歉說句我一點也不ENJOY
我的求知慾真的沒那麼大,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學生
死頂的後果是自己找來辛苦,可是我沒有退路了

最難受的一件事是太了解自己及事實
已經2年多了,看著成績一直掉下去
第一次我敗在心態手上,第二次我改了,第三次我也改了,,,
我真的改了,...我沒有再哭了,為什麼還是這樣?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聽得最多的是「繼續努力吧...」「下次再來過...」「失手而已啦...」
甚麼?這是甚麼?告訴我...下次,人有多少個下次?
一次不行我選擇了相信自己,第二次我也信,但第三次...拜託我不是笨蛋
我清楚知道發生甚麼事,是的...你到這裡了...停了...
要我繼續努力不是行,只是我看不到路,我根本不知道真實的問題出在哪裡
我看到的只是我失敗了又失敗

是的...或許我真的是太快被打沉了
噢...事情未必如你想像,我也很了解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不要這樣下去,就努力一點吧...
很矛盾對吧?
就是這樣裝著,真的那麼樂觀嗎?

我討厭成績這樣跌,我討厭自己站不起來。
那種感覺有多無力,相信是試過的人才會懂
對不起...不要來安慰我,我真的不想再聽
或許沒有了你們在我身邊,我才會學懂長大

「誰都別想來安慰我  就讓我一個人痛到受不了 死不了的 就還好」

原諒我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