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首歌中你能感到多少?
那在乎你有多少經歷,沒有的永遠都不會明白
一旦有了,那無論那旋律有多陌生,你總會愛上它的...

 突然累了 林俊杰

最近發現的一個好歌手,他的聲音我是迷上了,實在太有才華了...
這首歌打動我了...

才發現原來自己累了,撐到麻了,沒了感覺
漸漸的我不再說了,其實根本已不愛了...
是嗎?可能吧...還是瘋了呢?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對於某些事,我沒辦法去執著,因為那個不是我
或許天才知道我又怎麼了
有時不捨得的都該放掉....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瘋到快負荷不了
身體是想倒了,但心就是好好的立著
有些事或許就是想做卻又做不出來

沒關係...因為....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這個出道十年的超級新人我超級熟悉,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唱出來了...

常常都對自己承諾,希望遲早我會還給這張臉一堆笑容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不算什麽
有時早點承認自己的錯,或許就能早一點解脫

已不想再打擾人了,就只好讓自己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
但死不了就還好

是的人本來就寂寞的... 別人的愛有時真的是借來的,是都該還掉

每次都期待你是有改變,或許只是我自己在做夢罷了
不要再期待了,你還以為會有甚麼?
其實
什麽都沒有
還是早一點看破了,才看得到以後

歌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它們陪著我度過不同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大聲唱歌發洩
崩潰的時候,只能一邊聽著歌坐在陽台上思考
開心的時候,聽著歌我會更加開心...
一切的一切也可以說是歌曲給我的
現在只舉了2首,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
不過也就不一一舉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