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是一篇我用來罵人的,放心...我不會打名的
找找看囉...說不定說的就是你,不過不用問我啦...因為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總之領悟啦...我所有都會用"他"來代表,以免有d女仔同男仔的識別

我開始囉~

第一,這個人我有時真係想打死佢,因為做事總是猶豫不決的
叫他做,他又不做;不過又很愛迫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愛做的事
搞到人覺得佢好煩
這個人也太弱了吧...
是一個我想掐死的人

第二,也是另一個我想掐死的人
甚麼事他都愛理不愛
好啦...那就不要理啦....i dont care...去死吧
跟他說話才想死呢,腦汁用盡才能keep住,要不dead啦你
(不好意思...我不想咁激動ga...)
不過...誰叫我是他的朋友,所以就自找的啦...唉
但可以體諒下我好嗎?
當我在狂講野的時候,沒有回應,會讓我覺得不想跟我說話
那我會很無癮....
有時我真的很想打死他....

第三,這個人我對他又愛又恨
很多次了,我想離開他,我離不開
現在算是離開了,倒是弄得我很狼狽
為了他我傷心過很多次(其實第二個個我都係)
不過每次我總是受不了又回去了
但這次又沒有
對他來說,我不知道算甚麼
而他對我來說,我也不知道該算是甚麼了
有時我就想說,不如一切就由它去吧
不要去想了....

第四,這個嘛...罵的不是這個人啦
某程度上我還蠻感激他的,不過他有一個行為讓我不太舒服而已
就是他有自己的朋友嘛,有時會不理我走掉了
當然我不覺得這是他的問題,別人有他的選擇嘛...
只是我不夠他其他朋友fd而已
所以就不多罵了

第五,他啊...算是比較關心我的朋友
不過不知是不是他的性格還是甚麼啦
有時我會覺得他有點煩
我知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時他會不小心觸動到我的火
然後就燒起來了
放心...我有忍著的,對他我不會大發火

第六,他是性格問題,沒大多緊要啦
只是罵開有癮,就一拼說了吧
他太慢熱了,拜託不要再當我是外人好嗎?!!!!!!!!

好啦...好像太多了點...總之就有很多其實我都有點要罵
不過也就不說了
會很想知道是誰嗎?
哈,給你開一個,第一個...
那就是....

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好啦...少給我耍白痴...
再說一點,關於自己的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目標,我不曉得原因是甚麼
但就是少了一點動力
不過心裡就有一份熱情,竟然很想快點買到電子琴,然後努力練
希望有一天能作曲,自彈自唱
只可惜...能不能買都成問題,不過我真的很想玩....

怎麼辦...都快要考公開試啦...怎麼我還在hae的感覺中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