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出一首歌,JJ的加油
好好留意歌詞哦~

最近生活都有點不順哦
不過這首歌讓我開心起來
也送給所有人,希望大家聽了會開心起來....

聽了這首歌我有個感覺是大家真的生病了
為什麼總是不開心呢...思考都在逆轉了,往不好的方面想去了
可能JJ是發現了這個問題吧,所以寫了這首歌
相信鼓勵了自己,也鼓勵了不少人
就是這樣,說句加油,然後重新出發,沒有必要留在不開心的地方
這樣一切就停了,不過世界還是在轉,時間還是在過
那不就是浪費嗎?
常常說有很多事想做,省下不開心的時間,努力的向目標出發
(電子琴我是一定要買的啦...管它啦!!!!)

於是就以上的結論,我歸納出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那麼失敗
我實在是花了太多時間來不開心
心情不暢快又怎麼有心機做事?
還有哦...給自己太多框了,常常告訴自己某些事自己是一定做不到
那當然是做不到囉~
為什麼有人能甚麼都識?
先別說他有天份,如果他給自己設了個框,甚麼都不去試,又怎會知道自己有天份呢?

好...以後就別給自己設了框,甚麼有興趣的東西都去試一下吧
除非我是不想試的啦....HEHE還是不要迫自己好~
跳出框框就要努力學習AND練習
好~加油啦~~~~~~~~~~

大家都要加油啊....
最後是要謝謝JJ給我(們)一首那麼好的歌~愛死他啦!

P.S.:這段東西要看的那個人就會懂的啦,,,
        我沒事的啦...對你,我或許要點時間,但我OK的...信我
        你還是我朋友,當你說出你要消失的一刻,我確實是不希望...
        就是這樣,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