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過後,那一種心情我不太懂形容,我只能說感受很複雜

當一切放下之後我自由了,沒有原有的煩惱,只可惜的是更多的煩惱隨之而來

問你一句,這是我的錯嗎?
在我看來,不是。那我不需要有甚麼反應吧
那麼你要不表示點甚麼,也不到我來管,反正不是我的錯
你要離開不關我的事
你要不聞不問,那就算....

那倒是一種忙碌過後的失落,還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寂寞?
不過不同的是,那種不開心的感覺不是很強烈
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沒有太大的反應
是好事嗎?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已經放開了,還是看破了?

這個年紀說一句看破了有點怪,只是我也找不到別的形容了

在這個時候我能做的只是等待,等事情過去,地球自己繼續轉
一切也就會自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