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blog,太多的心情我賓在不知道該怎樣表達
我只好選擇沉默...

沒有過得不愉快,也不能說是很愉快
一切還是淡淡的,卻帶一點寂寞的味道

 她說 - 林俊傑

這首歌其實首播已經是15/11了,自從電台出了以後我聽了很多遍
那種特別的旋律,JJ動人的聲音,YANZI歌詞的意境...早已讓喜歡上這首歌
只是...聽了那麼多遍,總是覺得差了點甚麼
聽的時候就缺那麼一點空白,填不滿...
今天才發現出了MV,於是很開心的看了
看了兩遍我哭了...

我找到了
找到了之前找不到的空白
我被感動了。
那應該是因為MV將歌裡的畫面呈現出來了
之前的空白是我根本理解不到歌詞的內容

看過MV...我在想...
我會變成MV中的女主角嗎?
同樣是插畫,同樣不是那麼的漂亮(雖然她真人還不錯的,但MV裡不是)...
如果有一天我也是畫著插畫維生,有著一個以為很愛自己的男友
我會傻傻的跟女主角一樣嗎?
他買早餐只為見他一面,
不告訴他悄悄走到他家樓下卻發現有另一個女生取代了我在他身邊的位置...
以我看來這真的很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於是我想像到當女主角見到她男友摟著別個時的痛
那一種背叛會讓你覺得自己很傻...
當騙局一旦被破掉,承諾、感情也一起碎了
女主角很幸運的在心碎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在乎她
願意聽她說出心裡的聲音
我會有嗎?

我有愛人的權利,卻覺得自己沒有被愛的條件。
有人可能會告訴我愛是無條件、無保留的
噢...我明白,只是我還是找不到讓人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